回來台灣本島的這幾天,我滿腦子還是澎湖的美好,

一大片草原、晴朗的天空、清澈見底的海邊、白色的沙灘……..


 




還記得四月初布跟我說要去澎湖旅行時,

我還一度猶豫不想要去,

幸好布早一步就跟民宿老闆答應三張來回機票,

就這樣,我不得不整理好行囊,短暫離開一下本島的自己!

 

飛機起飛的那一瞬間,還有落地後澎湖的美好,

都讓我原本不想來的念頭頓時馬上消失不見,

心裡只是期待著下一刻菊島會帶給我什麼樣的驚喜。



這一趟旅行,我真的得到許多美好,

雖然沿路上很像瘋子的不斷跟路邊專心吃草的牛對話,
或者騎車嚇跑了一大群放風的羊群、又或者
邊騎車邊說這樣就對了。


 

 

即使曬傷了我也不是那麼在乎,

雖然大家都說一個女生怎麼會曬成這個樣子,

老實說,我的臉、背部都痛得要死,

但是,看到這些澎湖帶回來的黑色紅色印記,

讓我直到如今還彷彿身在當初走過的那些地方!


這一次菊島的笑容,是發自內心很開心最真實的樣子,
謝謝布給我三天三夜後心靈上的滿足與豐富,
下一次我們的旅行起點會從哪裡開始呢?








下一次,我會用最開心的心情迎接未知的喜悅。

菊島不是終點,而是下個旅程的起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