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些大火球在天空散開來的美麗模樣,
崔師傅、吃布和黃鐵牛可是以時速60往赤崁北海遊客服務中心全速前進。




而我崔師傅,這幾天為了花火的 gif 檔案也可是除了身體依然是紅蝦子之外,

連木柵動物園團團圓圓的熊貓眼都掛在臉上了,

希望可以彌補無法參加岸邊猛尖叫
好啊!再來吧!的你..............



我必須說,早早到了北海遊客服務中心以後,

發現那裡的攤位,其實沒有什麼特色,加上天氣熱,

還有前一晚興奮失眠的疲倦感,我簡直是一點都不餓而且可以馬上睡著!



而且在卡好位置以後,一等就是那 60多分鐘

周公陣陣的催促聲,讓我點頭如搗蒜,

偶爾還會跟吃布眼神交流,
實在是。。xx太久了吧.......




幸好煙火一飛沖天的聲音讓我為之振奮了一下,馬上就作戰位置,

不過,我不知道在緊張個什麼勁,設定好的焦距,就因為手太癢而搞砸;

所以,由此可見再好的準備都敵不過臨時的風雲變色!





手抖的一系列











雖然是第一次拍煙火,不過吃布和我最大的差別就在於,

吃布整個人放很鬆,偶而還會轉過頭朝遠方大放空

而我整個人就像被繃帶纏死的木乃伊,半蹲到兩腳發抖,

還要一副沒事,I'm fine的模樣


幸好事後檢查,照片勉強還能看......哈







我塞,看到這張我好想來一首 高凌風 火鳥.....





剛開始的時候所有的花火幾乎都是綠色紅色的,

正當大家覺得很掃興脫口而出我的媽呀!怎麼都一樣啊!

主辦單位可能有請千里眼和順風耳當保鑣聽到我們的心聲了,

二話不說馬上用發狠的態度,硬是來了好多更大更壯觀更特別的花火了......
















你也知道,人性總是不滿足的!

才這麼連續幾顆稍微不一樣的花火就想打發我們嗎?



正當我們以為主辦單位不想再理會我們的那段空窗期,

我發現很多人正準備要起身拍拍屁股走人的,

馬上又被安可曲大方送的 super結實又飽滿的大花火嚇的馬上乖乖就坐,

然後又一聲一聲的 哇!太美了,還好沒先閃.........




小小煙霧彈,不過光看飛上天的氣勢就知道,來狠的了!






炸開的那一瞬間,還好我馬步有蹲好,因為實在是真美、真震撼!






漸漸變成另外一種顏色由天空落到海裡..........





最後在天空中留下一大片流星雨,完成所有當天在菊島人的夢想!







菊島的花火真的很美,尤其是在海邊引燃衝上天際炸開,

每一次炸開的模樣都不一樣,但是我相信你跟我一樣深深被吸引了!







但是美好的一天,總是半路會殺出個程咬金,或者是老天忌妒我此時紅得發紫


回程的路上,到屈臣氏找蘆薈凝膠後的我,就被氣的半條命差點留在菊島,


因為有一個媽媽足足站在我面前雙眼炯炯有神的盯著我看,

然後劈頭就說 哎呀!你好誇張啊!好像皮膚病!

當時我應該火速把相機拿出來狠狠拍他的幾張,然後黏在他身上不走.........



沒想到站在一旁的吃布竟然好聲好氣的跟那個媽媽說

"我想他們直接去澎湖的醫院掛急診比較快!"


PS.. 因為香港yahoo的檔案總管10月已結束,所以崔師傅的煙火gif檔也就消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