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澎湖自由行我最大的感觸就是,

陽光、天空要過中午才會甦醒!





到了二崁聚落裡,布先生、黃鐵牛和崔師傅就各自彈開,
當崔師傅我停好車後,一個老阿伯站在遠處不停對我微笑,
雖然我很想跟他來張親密照,不過礙於我的破爛台語,
讓我只能偷偷拍下他澎湖人的熱情!






二崁聚落裡面到處是驚喜,在上一篇之後就是社區好風光了


















離開二崁後我們三個人小小迷路了一下,不過在轉彎處再次看見了最美的風景






很茫然的布先生和黃鐵牛,這時其實已經快變煮熟的蝦子了





在小小迷路後,我們決定一路向北繼續旅行,
這時的天空不需後製就藍的很不像話,!





赤馬沙灘一連的自拍,就可以知道我們等這一刻等了有多久!

很想擁抱海洋的黃鐵牛




熱到即使汗流浹背、外褲內褲黏在一起依然笑容也要很陽光的我






離開赤馬沙灘後的中途休息站,黃鐵牛已經累趴了,
整個人看起來就像一個曬傷的流浪漢。





已經是個小黑人的小朋友,頑皮的樣子也被我拍了下來了





雖然不想拍照的小女生,硬是被我喀擦了這麼一張,
躲是沒用的,誰叫妳們剛好在我鏡頭前面呢!?





在布先生跟黃鐵牛短暫打瞌睡後,我們就追著夕陽來到了漁翁島燈塔


差點誤闖軍營的布先生





三天三夜的跟屁蟲崔師傅和黃鐵牛





好不容易到了漁翁島燈塔,結果我跟布先生竟然敗在4:03這多出來的3分鐘上,
因為燈塔只開放到四點,四點後只出不進,除非夠有美色才能誘惑管理員。


很鬱悶的布先生,雖然進不去還是硬要在門口來一張






沒錯,就是這副打扮太過大姊頭,所以毫無美色可言,管理員連看都不看我一眼,
更別說放行讓我進去一窺究竟了!





雖然無法進去,我還是要努力墊高腳把相機放在牆上拍一張,哼!





既然不得其門而入,那麼布先生和崔師傅我倆乾脆就互拍自拍自娛娛人等黃鐵牛吧!

左手邊好大一綑衛生紙,是要給牛擦屁屁用的嗎?




還是布先生不怕破皮要拿來試擦看看!?






等到黃鐵牛驕傲的從漁翁島燈塔出來後,我們終於有了第二張合照
這時陽光已經漸漸西下,我們雀躍的心卻沒有因此減少。


得意的鐵牛彷彿在告訴我們,怎樣,我就是贏在起跑點,
以秒殺的速度咻的穿過燈塔的柵門!






每次一看到空曠的地方,我們三個人都一定要來個跳躍拍,
其實連我們自己也都不知道為什麼,哈!


首先是布先生的鯉魚躍龍門





再來是崔師傅我的老魚跳波




其實在這之間我們自己架了腳架來了十連拍,
跳到第三次我就快吐血虛脫了,最後乾脆隨手抓了一個專業的路人先生,
幫我們三個人共同完成了終極 跳 跳 跳




請看最左邊的女孩兒,頭髮比人還搶戲,
廣告商可以考慮請我拍飛柔,呵!




中間這位先生是腰斷了嗎?!
牛脾氣就是這樣,沒有折到倒 C始終不肯放棄!




我只能說,唉,有年紀的人雖然衣著年輕,不過也一把老骨頭了,
這麼一連串的跳,崔師傅我實在是跳到五臟內府會移位的都移位了!



雖然重頭戲還在黑夜的漁港碼頭等著,
不過就讓我們在此稍做休息,順便期待下一站

菊島的花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