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來到完美的澎湖,怎麼能少了陽光、沙灘、露點少年呢?

第二天一大早吃布、鐵牛還有崔師傅我們三個人騎車往南環的方向繼續前進,

您瞧瞧上面的吃布身上那件買不到的獨一無二肉胎背心是不是相當合身!




早上起床後我劈頭說的不是大家早,而是今天天氣好不好!?

因為難得搭了小飛機到外島來,而且第一天就狠狠給他曬傷了,

怎麼讓陰天壞了我的好心情和紅到發紫的夏天妝容呢?




今天的第一站山水沙灘
雖然早上10點的天空一點都不美還帶有一點點灰矇矇的,但是我們玩興不減!!!





因為前一晚屈臣氏媽媽的皮膚病論,搞得我這天一上場就是口罩、帽子、太陽眼鏡通通掛上去!





我們家布老爺硬要我發表一下身為皮膚病代言人的看法是如何?!





搞到最後,我們兩個人差點在美景之下大打出手上演家暴劇碼!





隨著天氣越來越熱,我再也忍受不住高溫把口罩拿下,來了一連串非常開心的自拍照!




說真的,拿下口罩後呼吸到鹹鹹的海水味,真的讓我開心的好想大叫媽呀!好爽!







在這片細細沙灘和炙熱的陽光之下,牽牛花兒還能夠開的這麼漂亮,

我真應該好好蹲下來請問他們是用哪個牌子的防曬乳或隔離霜!









別懷疑,這時的我們雖然穿的不多,還赤腳在沙灘上趴趴走,

不過熱度持續上升,不過,吃布那一派輕鬆的模樣依然很陽光!






反觀我們的黃鐵牛,好像一個流浪很久但是身體卻很乾淨的流浪漢,或者這樣的髮型你會不會想到,

出國深造、吃那個也癢、吃這個也癢的 豬哥亮!







我們三個人最後一起在菊島的山水沙灘留下六隻紅通通的腳丫子.......





有我們熱血三劍客的腳印,還有更多菊島給我們的完美回憶.........






自高中後就一路陪著我拍照、一路照顧的這兩個男生,吃布和黃鐵牛。

誰說男人跟女人不能蓋棉被純聊天呢!?








這時接近中午,咱們家牛先生已經受不了的說 啊!我受不了了....

就很豪氣的脫掉吊嘎三步併兩步跑到海裡去冷卻一下自己。





鐵牛完全不管有沒有帶換洗衣服,就在海裡說快下海,他***好舒服!

非常開心像條熱帶魚般展現曼妙泳姿。




接著還要耍酷裝帥上岸








崔師傅我怎麼讓鐵牛專美於前,當然也要趕緊放下手邊所有東西來張自以為是的.......









中午過後,我們又驅車趕到了第二個無人管理蒔裡沙灘

一樣是一望無際的海邊,這裡和山水卻有極大不同,

山水沙灘,遊客多、有盥洗室、有衝浪店家,

蒔裡沙灘,遊客少、有盥洗室、有諾大的觀景台和飲料商店,但是只提供給蚊子先生






既然是蚊子館,那麼就讓我們好好來個一系列漫活悠哉的下午自拍時間吧!





說到自拍,每次到的定點之後我們就會自動散開再自動集合,

完全不需要在離開前對時,因為這是我們三個人的默契;

而我總是會先跑去拍一些自己想要的畫面,

接著就會莫名其妙跟吃布混在一起,兩個人就開始你拍我我拍你的一連串養眼照?!














當時的我們兩個人可是在室內拍到一個無法自拔,

而我卻在這時後發現該死的050飛龍車鑰匙消失了

搞得所有人幫我到處找,我還差點被脫光檢查、然後哭著做好旅行到此為止的心理準備,

後來我在這個地方發現了那遺落的050


本島沒有的天人菊,讓我展現腰力,也讓我的車鑰匙掉在花叢裡!






在大家鬆一口氣不必幫我牽車回馬公市區時,鐵牛又再度脫掉了他不想要的束縛,跑到沙灘去了...




在那裡拿著能看不能用的保麗龍救生圈等待一個流浪漢救美女的機會,

可惜,當時只有蚊子、吃布和崔師傅!!!








沒想到,我家布老爺竟然跟進,二話不說豪邁的只留下他貼身肉胎
.....




還很驕傲的回頭告訴我,我沒有啤酒肚






蒔裡沙灘有留下無限美好笑容和回憶的黃鐵牛、吃布、崔師傅








也留下了再次征服艷陽的三人合照........







我們的旅程隨著微笑、隨著陽光、海水和沙灘一路蔓延到彼此的心裡,

而這一路上的美好和歡笑也都因為我的身邊有你們.............





菊島不是終點,而是我們歡笑的起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