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陽光熱情照耀下的第二天一早  我們知道往前走一定會更美好!!!





在諾園的第一個晚上我們三個人都倒頭就睡 這一睡就不想起床

不過第二天的行程很驚人------- 從台東市區騎車到花蓮富里

所以想賴個床的機會都沒有 一聽到吃布說 : " 好了 可以起床囉 路途很遠喔 "

我就不敢再多躺在床上一秒鐘 只是耍賴最後一個起床刷牙跟洗臉 趕緊衝到大廳吃早餐


諾園的早餐是洪阿姨準備的 有西式的土司 果醬 培根 和奶茶  也有中式的包子和豆漿

我們各自拿好要吃的東西以後就火速就定位 趕緊各自來張enjoy 個人照




崔師傅我沒等到吃布和鐵牛吃飽 就先開溜去看看大晴天的諾園

白色的建築物在蔚藍天空下更顯清新 簡單又不失單調





在離開前夕 我們三個人也各自黏著洪阿姨拼命的合照




結束輪番上陣跟洪阿姨的合照後 崔師傅跟吃布兩人就馬上彷彿名模鬼上身一樣

發狠起來在諾園的草皮和中庭裡大肆狂拍

直到崔師傅看到一旁乘涼的Micky 就又忍不住的抱著他拍照

後來吃布看到了也加入了這個抱抱狗兒的活動

誰知道 Micky 好像比較喜歡吃布 在我按下快門的那一瞬間

他們兩個人就差那麼零點幾公分的距離 就要來場 人狗喇舌秀

看的崔師傅我又羨慕又忌妒的 ( 可能Micky 嫌我妨礙他打盹 硬是要抱抱 所以一臉臭.........冏!!! )





原本還在四處找人的崔師傅和吃布 沒想到鐵牛老兄竟然很愜意的躺在諾園的吊床上

看到我們就大聲嚷嚷 : " 快!!! 幫我來一張 很蘇胡的得意照吧 "


後來因為天氣很熱 我們想洗手沖個涼的時候 洪阿姨帶我們來到她老公親手打造的洗手台

很驕傲的跟吃布說 

" 去年你來的時候這裡什麼都沒有 後來就跟我老公唸了一下 沒想到他很快就做好了 而且他很滿意"
 

而我們也在諾園裡拍下第一張三個人的團體照之後

又馬上駕著各自的歐都賣繼續第二天很刺激的摩托車之旅





騎在台九線上的我們 說好了------ 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 隨時想拍 就大肆停車下來拍照

沿途上經過了綠色隧道 可以看到乳牛壁畫的初鹿 




 


最後來到第二天的第一站 --- 飛行傘愛好者朝聖地----- 鹿野高台




當我們到達鹿野高台時 剛好看到一大群人七嘴八舌的在講話

後來才知道原來他們正在搜救因為沒有風就給他開心往下跳 

結果飛不起垂直掉在陡坡上的不知先生還小姐


很多愛好飛行傘的人對鹿野高台一定不陌生 因為這裡的視野真的很好

風景又優美 所以大家一定是帶著無比開心的心情 不用人家推就等不及的往下跳

而且降落場地明顯的兩顆愛心 彷彿好像有種一箭穿心的意味




不過有懼高症的吃布怎麼樣就是不敢靠近斜坡的高台處

連笑起來都可以感覺的到他那股 " 好了沒 我快嚇得屁滾尿流 " 的莫名緊張感

和崔師傅 鐵牛兩個人 一下往高台邊站 一下趴的輕鬆感形成了強烈對比






光在高處看不過癮 沒多久我們就繼續駕著車迎著風 曬著大太陽先到了以為可以看到採茶姑娘的觀光茶園

再繞到山下去尋找一箭穿心的飛行傘降落地 去看看有沒有機會可以一賭玩家降落的英姿

在等待的時候我們三個人玩興大發 一下子有人想當猴子爬樹結果搞到自己手脫皮

一下子又有人把草皮當作自己家無視於別人存在的做起瑜珈運動








過了一下子 啊........................  降落傘玩家來了

他背著橘色的降落傘緩緩的從鹿野高台往我們的方向慢慢的往下降

那一種可以遨翔在天際的開闊 一定很開心很輕鬆

下一次如果可以我也好想來跳一下 感受一下臨空的感覺 還有那種什麼都不用管的自在




離開高台降落場後 我們沿著台九線來到了一個國小

旁邊的日式建築物相當吸引我們 

不過當時日正當中 我們體溫直線上升 所有蚊子想必都開心的可以飽餐一頓了

幸好吃布隨身攜帶的防蚊藥很有效 才能夠讓我們再度上場發揮個人很優閒的獨照




往花蓮富里的方向馬路很寬 天很藍

我們各自聽著自己帶的IPod 沿路的雨又時而滴時而停的

搞得原本很輕鬆唱著歌的崔師傅 緊張兮兮的拿起塑膠帶在路邊把隨身行李包裹好才敢在上路

沒想到我這很會拖拉打包的個性 讓我差點在茫茫稻田邊跟吃布和鐵牛從此失聯

幸好 沒被丟在家裡的手機終於派上用場  我才可以火速飆到他們身邊 


不曉得這一路上我們騎了多久 汗水流了多少 才到池上 ------------- 全美行

來到米的故鄉 " 池上 " 當然不能忘記 池上米這一味

不過 全美行的便當沒得選擇 只有招牌這一樣

雖然沒得選但是肚子餓了什麼都好吃 因為我這個小鳥胃竟然也可以嗑光光




下次如果還要再造訪池上 或許也可以嚐試一下全美行對面的 ------------- 家鄉鐵路便當

不一樣的店 可能或有不一樣的感受 這也剛好可以當作再去池上玩的另一個好理由




----------------------------------------------------------------------------------------------------------------

1. 鹿野高台
    地址:台東縣鹿野鄉永安村高台路42巷145號

2. 池上全美行
    地址: 台東縣池上鄉中正路1號
    電話: (089) 862-270



<<<<<<<<<<<<<<<<<< 台東DAY2早上 最佳POSE >>>>>>>>>>>>>>>>>>>>>>>>>>>

                               吃布彿心來的一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