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我們的腳步出發去平溪 吧!!!




七夕前的大晴天 我們攜手很有默契的穿著拖鞋背著相機出門到 "平溪"





每次心血來潮就會帶我一起去旅行的 吃布



剛入手得意單眼相機就尺度大開 黃鐵牛



還有表哥的同學 也是攝影愛好者專業器材一堆 達康先生



當然還有最愛跟著到處跑的......................崔師傅本人





這一天的大晴天給了我們四個人最完美的回憶
還有汗水一路從頭頂流到腳底板的暢快





在區間車廂裡很開心的聊天 也很自動的拿起相機隨便拍
不管別人心裡怎麼想 我們都要不顧形象這樣做......................................





接著來到

第一站 菁桐車站




一下車的四個人馬上火速拿起相機然後各自彈開 好像假裝互不認識的瘋狂拍照








沒到過的地方總是最吸引人的

所以 就算是非假日的菁桐一樣是很多人

出了車站的小街道上都可以看到來自香港或是各地的觀光客

因此想要拍個照 也必須稍待片刻才能抓到我想要的藍天白雲





在菁桐車站外有一個被藤蔓爬滿的小窗戶和小步道

可以休息 可以發呆想未來 還可以帶乖乖來遠足







可以在裡面躲太陽 還可以不免俗的來個一系列的招親拍照大會






或者你也可以學學他們認真的在上戶外自然課..........................認植物回家寫心得






越接近中午天氣就越來越熱 那麼既然來到了火車站
當然就要來個不怕死不怕熱的鐵軌濕身秀!!!









但是我們家鐵牛和吃布的身體不是鐵打的 所以火速找到了大樹下去乘涼



鐵牛最後還乾脆跟 "廢墟迷" 達康先生走到了不遠處.............................






然後............................................

吃布越走越近 話越講越急促................好餓喔我要去覓食!!!

結果鹹的沒吃到卻吃了一碗冰 誇張的是我自己竟然點了一個牛奶露
後來為了怕被老闆娘追殺 還自己把料平均分配到吃布跟達康的ㄔㄨㄚˋ冰碗裡
然後火速逃之夭夭





接下來沿著菁桐的小街道走 可以看到路邊柵欄上面掛滿了旅人的希望和心願



還有一攤用舊雨傘做裝飾的....................................香腸攤





本來要去的日式賓館非假日不開放 所以我們只好繼續往下走

來到橋的這一端 再走到另一端 彷彿跨越了兩地




因為回過頭往後看 剛剛走過的道路和風景都讓人有來到國外的錯覺





讓崔師傅我忍不住很想再來個..........................................................................大頭照!!!
然後大聲呼喊  "這裡太美了 趕快來互拍"











在豔陽下拍照除了會流汗以外 還會讓人不知不覺陷入迷網和瘋狂............



因為



我會像發了瘋似的拼命跟有生命的東西對話
雖然我知道他很想回我..................................."XXX 你煩不煩啊"





整個上午我們都在菁桐享受陽光和藍天
不過 我們心裡想的還是遊客服務中心裡面的冷氣
因為它夠冷 夠涼爽 還可以趁機再來個自拍








至於你要問遊客中心裡面在介紹什麼 那我會認真的跟你說
 
我只看到了一個冷氣吹得很爽然後不知道十分瀑布目前關閉的小弟




還有一個出現在月台很可愛 崔師傅想拍卻又不敢拍的小妹妹





過了中午我們離開了菁桐往回走要到嶺腳找瀑布

結果我們四個人一上車就呼呼大睡 完全沒想到兩站的距離放個響屁就到了

最後只好跟一大群港仔在十分站下車


看到了老式的門栓和大門



沒開店的商店大燈籠



還有一個寫滿祝福的天燈




當然更有



















平溪一日卷的好處 我們今天享受到了
不單單省了很多錢 還去了好多地方

接近傍晚時分我們殺到了九份 繼續人物寫真集









最後因為越晚就越累 想睡覺的慾望也越來越高 所以最後只能以這老街景做結尾




還有我們三個人的大合照跟大家say good-bye




最後還有崔師傅的道歉...................................



因為我在家整個人就是大放鬆 走路不看路 而且又愛抱著13公斤的哈利

然後又自以為是的認為自己對家裡很熟不開燈 結果就是一個跌倒撞到後腦勺

做了腦部檢查之後才發現是腦震盪 必須在家觀察休養

重點是很想更新文章的我思緒無法集中 因為一直頭暈想睡覺

所以整篇文簡直是亂七八糟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寫個什麼鬼!!!................................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