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三月九日這一天,才可以見到妳

雖然平常打電話過去妳總是很忙的回覆,

喂,我等一下打給妳喔

然後在幾個月後,才想起來

不過,總是可以在屬於妳的這天跟妳在一起

我,真的很開心


為了可以嚐鮮又可以享受氣氛

所以上網爬了不少文章,看大家推薦的餐廳

後來,我選中的是----- " 瓦城,泰式料理 "

因為我被夏小布 文情並茂的網誌和照片推薦而吸引
 



所以,二話不說馬上在前一天訂位

當我準備好要著裝出門時,手機響了

沒想到瓦城如此貼心,打來跟我確定時間和人數

最後竟然還問我,有沒有什麼特別的需要

當時,我只想到我忘了準備鋁罐拉環當鑽戒請他們放在甜點裡

然後在餐後送上來讓我求婚..................!!!

哈........!!!

一踏進位在桃園火車站前的新光三越10樓

穿著整齊又很帥的服務人員馬上前來迎接我們

為我們準備了最靠邊然後可以大肆照鏡子的坐位

還馬上打開菜單讓壽星做選擇




不只服務的人員帥氣又乾淨

上菜的速度也讓我覺得,廚師是不是急著想下班

所以火力全開,沒有幾分鐘,菜就一道一道的上

讓我來不及好好的開心拍照

只能先拍拍美麗的第一女主角----- 大餅,第二女主角------ Mickey






當我還沉浸在拍攝兩位美女的同時,第一道菜就這樣上桌了

1. 辣椒沾醬---- 崔師傅我的最愛

光看就很辣,但是我們一點兒都沒嚐

只能意思意思拍個幾張,然後馬上火速把它移到桌角




2. 辣炒空心菜

綠的光看就很養身,還有蝦米當陪襯,整個就是色香味俱全

辣度,搭配泰國米的白飯也嘟嘟好,而且不會死鹹喔

而且咬下去還會喀滋喀滋的響

 


3. 辣炒牛肉

不只有切片的辣椒還有新鮮的番茄加牛肉下去炒

坦白說,實在很下飯

不過這個可是讓Mickey 直呼,媽呀好辣

而且它也被放在桌子的最旁邊,所以我很少夾

所以用餐到一半時,服務人員還上前來關心詢問,是不是太辣

讓我覺得好像在用餐時,身邊其實圍繞著好多隻眼




4. 鐵板香辣海鮮

微微的辣度,新鮮的大蝦仁和花枝

入口不會像在咬橡皮筋,很順口

單吃不配飯也OK喔




5. 泰式料理必點---- 原味月亮蝦餅

搭配醬汁,酸酸甜甜又熱呼呼的感覺好溫暖

而且咬下鬆餅的那一刻可以聽到表皮炸的酥脆的聲音,

內餡也很紮實,真的有蝦子呢

即使冷掉了,還是很好吃




6. 辣炒雞肉

鮮蔬擺盤,更顯炸過後的雞肉色澤很亮

搭配辣椒和酸甜醬汁,滑嫩的雞肉在嘴裡不會鹹過頭也不會沒味道




7. 餐後甜點----壽星和Mickey 點的 (冰) 摩摩喳喳

不同顏色的淺碗,搭配色彩繽紛的料和透明的小碎冰

咬在嘴裡那有一點甜又不會太甜,實在很適合在重口味後,放鬆一下




還有崔師傅點的------ ( 熱 ) 芋香黑糯米

黑糯米不只粒粒分明還很有咬勁,

很讓人開心的是,可以看到切丁的芋頭

搭配熱熱的椰汁,實在好吃的讓我想跳舞




8. 泰國冰奶茶

雖然顏色橘的很詭異,

而且服務人員還送了一小杯我誤以為是酒類飲料的小杯子

結果是讓我們可以額外加到奶茶裡的果糖





基本上這一餐看起來沒幾道,但是坐著不準

起立後,才發現褲子扣子險險彈到別桌當小菜

如果你問我好不好吃,那我會說,廢話少說看圖片就知道
.
.
.
.
.
.
.






瓦城,實在是一間很不錯的餐廳

不只服務人員會很貼心的在壽星亂玩單眼時端著菜在旁邊等

還會在旁邊監督你有沒有吃完他們家的食物

更會在上菜的同時給你一個微笑,然後告訴你 " 趁熱吃比較美味喔 "


對我來說,這一天見面的時間不久,可是很珍貴

畢竟十個年頭的回憶濃到化不開

而且,看著最愛朋友臉上的笑容,就是最簡單的幸福

我相信我們的友誼會是好久好久的


生日快樂,我最親愛的大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