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哥哥難為現在我(哈利)懂了


何謂哥哥~!?

哥哥,就是打不還手、罵不還口、還得充當保姆!!!

我只能好無奈的趴著,守護好媽咪剛幫我縫好的玩具

其實,心裡還要擔心玩具等一下就要拱手讓波特了!!!




不過,身為哥哥有了伴其實也不錯,

雖然目前為止我們都還在摸索彼此,還搞不清楚哈利是誰、波特又是誰~!!!

但是,每天可以一起追追追的遊戲,就是我們倆最開心的時刻






只是,有時候我啥都沒做就會被波特弟弟莫名其妙的呼巴掌,

左一拳、右一拳,到最後抬腳踢腿都來了,

唉~~~










天哪,然後我真的什麼都沒做,弟弟就呼巴掌呼到自己跌倒了呢~!!!

害我這個哥哥也被嚇得半死,然後拔腿就跑~~




這時候我們兩個人就會自動散開,自個兒玩自個兒的

波特弟弟客廳做什麼呀~!!!

1. <瑜珈



2. <玩面紙盒



3. <玩逗貓棒









4. <看電視>...................!?

是的,崔師傅的哈利兒子視力超級不好,

眼前的東西都可以找半天,然後走路還會撞到牆壁,

所以,看電視,我想就算了吧!!!

沒想到波特弟弟恰恰好相反,

不但會坐在離電視機最近的地方,

聽到、看到因為世足賽爆紅的 <奶機妹>時,

尾巴還會搖呀搖的搖~~~




那麼,波特弟弟在合式裡除了睡覺還會作些什麼呢~~!?

我們就下回見真章吧!!!

---------------------------------------------------------------------------------------------------------------------


我們的生活,因為有了彼此多了歡笑,

往後的日子裡就請多多指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