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我胖哈利終於重出江湖啦



等了2個星期也跟波特弟弟正式見面了

不過波特弟弟不是躲起來,就是賞我巴掌

不跟我這個大哥哥相親相愛,讓我很傷腦筋耶


本來,身為兩個孩子媽的我對於兄弟倆的見面感到緊張萬分,

因為從來不曉得狗兒跟貓咪是否能夠和平相處,

再來我們家哈利哥哥本來就是獨佔全家人的愛,

現在,多了一個小兒子,不曉得哈利會不會吃醋,

或是把波特當成玩具還是獵物!!!

不過,還好很多事情都只是自己在嚇自己,

沒想到哈利真是一個好哥哥,

不管波特怎麼揮拳欺負,哈利都從不大聲吠叫或還手,

只是靜靜地待在波特弟弟身邊!!!




而且哈利現在也開心多了,

不只有阿公、阿嬤還有媽咪陪伴,

現在多了波特弟弟,孤單的背影再也不孤單啦!!!




現在看到兄弟倆可以開心的玩在一起(雖然小波特總是愛對胖哈利揮拳)

不過,至少兩個人相處起來都是很開心的

所以,波特的活動範圍也從獨自的和室房擴大到客廳啦!!!




隨他想去哪就去哪、愛跳哪裡就跳哪

而且還會坐高高的看電視

不然就是大肆展現瑜珈的軟骨功




至於晚上,波特還是要回到和式房間裡,

但是最近的天氣真的熱到爆,

安全起見 不得已把波特放在籠子裡,

然後為他準備了電風扇吹涼涼!!!


為了讓波特可以在籠子裡舒服的一覺到天亮,

崔師傅我也DIY先用毛巾再用方巾做了一個小吊床;

毛巾跟方巾比起來,方巾比較大,也比較方便波特在上面打滾或玩耍,

所以,我總算做了一件讓波特覺得開心的事情啦!!!










波特到新家也即將邁入第3個星期了,

希望哈利&波特都可以健健康康、開開心心的長大,

而崔師傅我也會盡我所能好好的照顧我愛的家人還有寶貝兒子們,

最後,為各位獻上我們的母子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