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這次我們旅行的第一個家在台東-----"諾園"



諾園的前身其實是興安民宿  

民宿的老闆娘 洪阿姨 本身是台東人 不過以前長年在綠島居住
後來孩子們長大了 因為課業和工作的關係所以舉家遷回台東

剛開始的興安民宿  只是洪阿姨一時跟鄰居打趣的玩笑話
阿姨跟當時開民宿的鄰居說: 「你家如果客滿了  可以來我家住喔!!!」

沒想到就是這樣的一個機緣開啟了經營民宿的念頭


從一開始小小的興安民宿到現在腹地寬廣的諾園
我想 阿姨不變的是那一顆台東人的熱情和用心


在諾園裡看不到髒亂  只有一片阿姨說很難照顧卻被她顧的很好的草皮
還有一棟八間房的藍白色建築物 盛開的花朵和特別的諾果







還有行動不是挺方便但是也很熱情 還因為我們不會講台語很賣力講國語的洪阿姨公公





阿公雖然行動不方便 但是 在園區裡的木瓜樹  椰子樹  荷花池  吊床都出自他那粗粗的雙手








在諾園裡我感受到的是一家人的親切和體貼

阿姨阿公跟我們話家常 帶我們看這看那的
不管時間還只是早上的六點多而已

阿姨不僅僅馬上帶我們到民宿房間讓我們卸下行李
還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共用早餐

第一次踏進諾園的四人房  簡單的擺設不會讓人覺得少這個少那個
而是一種輕鬆自在舒適的感覺  尤其是可以自己一個人享受雙人床
哇  對崔師傅我來說真是幸福呢 (因為我睡覺姿勢怪異 一定要大字型加上手插腰啦)

 




晚上的諾園跟白天的風情完全不一樣  坐在寧靜的草皮前仰頭就可以看見星星和月亮





耳朵裡傳來的不是市區裡陣陣的喇叭聲 而是讓人心曠神怡的蟲鳴聲
那一聲聲窸窣聲在夜裡就算不看連戲劇也很精彩

尤其是加上阿姨冰鎮過後的大大飽滿甜度百分百的釋迦  
這樣的人生 簡直是置身天堂嘛





偶爾看著身邊的Micky和 Q比  我想 能夠在這樣開放的草皮和園區裡活動就是最幸福的事吧

瞧他們悠哉的在諾園裡時而坐時而走動  或許  人生的步調也該如此




我喜歡諾園給我的舒適和輕鬆無壓力的感覺
如果還有機會 我願意帶著我的家人造訪這個世外桃源
就算什麼都不做 哪裡都不去  我也都可以將都市裡的塵囂都拋掉
只是放空  只是一切都慢慢來的度過在諾園裡的每一分每一秒


謝謝洪阿姨提供了諾園 這個旅途休息站還有親切熱情的招待

諾園的好 我深深放在心底

我們明年夏天再見囉!!!



----------------------------------------------------------

1.台東諾園民宿
訂房專線: (
089)-226-455   0932-661086
地址: 台東市志航路一段552號73號
http://sm2264.myweb.hinet.net/new_page_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