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的沖繩 我們終於搞定你了


第二次的討論崔師傅跟吃布和鐵牛約了下午兩點見面

誰知道我真的很幸運

在臨門一腳時USB竟然把該死的木馬傳到我的筆電上

導致一連串掃毒 清除 然後自動關機一切重來

讓我整個大遲到 然後在停車場繞了快十圈

還好我自己可以聽到輪子摩擦地板的聲音

不然 我還以為我在坐雲霄飛車

而且坐到快吐了!!!



當我經過這一連串的驚喜之後

在我踏進人多到爆的星巴克時

那一股氣簡直是發揮到一個淋漓盡致

一見到吃布和鐵牛後就先大肆抱怨一番



還好 在討論行程的當中 不只有眼花撩亂和哈欠

更有以為把星巴克包場後只有我們三個人的大笑聲


第二次的討論大致上還是離不開爭吵跟打架

因為崔師傅跟吃布為了日幣換算問題 始終僵持不下

最後還是由yahoo出面 幫我們搞定了這一切


然後鐵牛只是很事不關己的在跟筆電談戀愛



行前的一個月 我們各自花了兩個星期 然後只見面討論過兩次

大致上感覺很倉促 但是 這種 快 狠 準 一向是我們的特色 哈!!!

討論行程時 我們會各自分配工作 就像我們出遊時各自散開般有默契

有的翻地圖 有的上網 有的在旁邊記錄拍照兼發呆





度假 我們的目的除了拍照之外 更重要的是---- 放輕鬆

所以 我們一致通過 如果不想跟行程的話 就自由活動

想睡到被飯店趕出去 或是 到海邊看沙灘 海水 比基尼都可以

反正大家都把沖繩的地圖和落腳地點記在腦海裡了

一切都沒在擔心害怕的 只是 會多了更加期待和驚喜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旅行不再只有兩個男人和一個女人

崔師傅終於找到好姊妹一起同行 搭飛機坐車身邊不再只會是陌生人

吃布 鐵牛 崔師傅和羅妹

我們一起從台灣飛出去

即將在日本沖繩留下彼此的第一次



除了我們四個以外 還會有兩位俊男和美女一起同行
.
.
.
.
.
.
.
.
.
.
.
.

美女哩咕 帥哥哈利的照片啦



初夏的旅行 我們來了唷........


こんにちは  沖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