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第一頓完美的午餐之後,我們就來到了稻騲人老闆介紹的一些私人秘境!

午後的第一站,隘門沙灘

騎車到達之後服務中心傳來的音樂,讓我們的好心情更上一層樓,

音樂、沙灘、陽光,還有水上活動和所有人的笑聲,

在我眼裡變成了一幅幅美麗的畫作.................

不過天氣真的很熱,我們三個人只非常短暫的在此停留了一下下,

畢竟,我們還是深深被稻騲人老闆口中的祕境所吸引呢!





 





離開隘門沙灘之後的我們,為了尋找秘境,竟然不知不覺把車騎到了路的盡頭,

後來想想,都誤打誤撞來到了這哩,那麼乾脆一不作二不休的再來自拍玩耍一下下吧!




一路上都很認真的吃布再度拿起相機猛拍。




鐵牛則一臉茫然的望向遠方的天空,手插腰的說 老天爺啊!秘境在哪裡?!






後來在路上,我被這一隻大黃牛惡整的差點回不了家,

崔師傅我承認自從我養了狗兒子哈利之後,我就會莫名其妙跟動物對話,

而且還可以講到一個渾然忘我的境界,所以看到了大黃牛我就興奮的開始跟他話家常!






當時正在努力吃草的大黃牛聽到我在跟他講話的聲音時,

還一度停下來張開他大大的雙耳聆聽,而我們家吃布則是在前面很開心的猛拍大黃牛,

我覺得當時我跟大黃牛聊天的氣氛還不錯,畢竟有山有藍天啊!






當吃布拍好照片要起身繼續前進的時候,我就說 黃牛,給我拍幾張吧!

我以為他老兄心情很好的轉過頭來要來張特寫的,誰知道.................


他卻氣沖沖的朝我慢慢逼近,而且速度越來越快,連聽呼吸聲都知道他在不爽了!


當我一邊退一邊大叫 林吃布,怎麼辦他好像要殺了我耶,救命啊!!!

我這個十幾年的好朋友卻一句話都沒說的,馬上溜之大吉然後在遠方拍下我的糗樣!

幸好最後是鐵牛出面,我這個弱女子才能從黃牛面前以時速70騎車馬上飆走。





經歷了被大黃牛追的可笑落荒而逃之後,沿著不知 龍門還是菓葉腳踏車步道前進,

我們三個人被一大片的草原和上面可愛動物造型的雕塑品給迷倒了,

才不管當時的天氣是可以把我們身上的水分蒸發然後烤乾的炙熱,

車子丟著、相機拿著,馬上衝過去!


系列一,雙鼠報喜 可愛又討喜






系列二,金鳥玉兔 

是天氣這麼熱,還是我構圖太久,讓你們的笑容變僵了!






系列三,野女孩和大黃牛 

剛剛你追我,現在換我駕馭你!








看到雕像就瘋狂的我們,竟沒想到在一分鐘後的轉彎處,映入眼簾的這番景色,

才是讓我們眼睛為之一亮,然後車子行李都不想管的越過重重漂流木往海裡跑!





這一大片無人的不知名沙灘,雖然有許多漂流木,但是海水清澈見底的程度不輸給國外,

如果不說這是菊島,或許你應該會聯想到馬爾地夫吧!










這時候因為沒有路人甲乙丙丁在旁邊,所以我們三個人就比平常還認真的來了一連串自拍,

這麼多天很難得出面的兄弟合照,有了陽光和超美的沙灘當背景,

怎麼兩個人都看起來比平常更帥氣更做作!?





而崔師傅我看到這美麗的景色也發起瘋來了,苦苦哀求吃布幫我來張

自以為腿長可以媲美陳思璇的美照!?





沒有想到最殺的還是黃鐵牛,不管這兩天踏了多少沙灘,他都要來組性感的陽光健美男玉照,

看來其實我們三個人裡面,最想紅的而且紅的最徹底的就非他莫屬了!









雖然依依不捨,但是為了尋訪下一個祕境,我們還是輕揮了赤紅的手,說了聲再見!


天,依舊那麼藍;花兒,仍然努力綻放,







遠方的大黃牛,則是離我很遠的甩著尾巴,不用擔心被我打擾悠閒的在吃草!








遠方的景物在剪影下多了分說不出的意境!







接著在快接近西洋西下的午後來到了,北寮奎壁山



這裡有受不了炎熱、美景的民眾紛紛退去身上的衣物,跑到海裡去放肆玩耍!





也有默默在在沙灘上看著一望無際海洋那端的少女!





那我們又是各自散開,探訪這秘境之一的美!










不曉得待了多久,戴在手上的手錶在菊島也起不了作用,

待在這裡的人們總是會因為眼前的一切而忘記的時間,

這一種優閒和不設限的美好,是放鬆心情和享受生活的起點...........



這一路我們並不非得要追著什麼走,而是讓美景一路帶我們前進,

即使是不知名的小漁港,我們仍然可以用自己的角度和想法拍下瞬間的美好!







美麗的地方總是容易會被人遺忘,成為秘境,

而我們三個人只是非常幸運、碰巧的造訪過這些地方,

讓它在我們彼此的內心深處留下了無法抹滅的珍貴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