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時間,是很奇妙的! 

 

能走在一起需要緣分,但有緣份還不夠,

還要多一點點上天給的機會,

還有對彼此的一份信任感、堅持和珍惜。

不追問能在一起的時間有多久,

也不急迫於要對方給個時間點,承認;

但,時間總是不等人滴答滴答的往前走,

珍惜了,就往前跨一步,給彼此一個機會。

 

 

如果我喜歡你,剛好你也喜歡上我,

那我們需要多少時間磨合、認識?

我沒問、你沒提,就這樣下去嗎?

 

 

你心裡或許還擔心著什麼、猶豫著什麼,

所以沒告訴我幾年幾月幾號我們可以大方承認;

我心裡或許還煩惱著什麼、徬徨著什麼,

所以沒告訴你幾年幾月幾號我們可以大膽認定!

 

 

時間,是很奇妙的玩意兒!

 

 

當我們想珍惜的時候,還有多少時間和機會可以蹉跎,

當我們想擁有的時候,還有多少時間和機會可以錯過。

 

 

感情,不像烤布丁一樣可以掌握時間點,

沒辦法抓個準送進烤箱慢慢烘培,

也沒辦法抓到準確的時間點冷卻、送進冰箱冰鎮!

它,只能隨著時間悄悄的來考驗著彼此的真心,

它,只能靠著時間靜靜的來體會著彼此的用心。

 

當我想珍惜的時候,會不會剛好你也跟我一樣,

還是你其實正準備要轉身離開,讓彼此回歸原點?

 

感情,不是一場遊戲,不是一場夢,

更不像烤布丁一樣跟著步驟走就能完成;

而是需要時間去細細磨出彼此間的默契…

 

 

當布丁烤好的時候,當冬天來臨的時候,

你會許我一個我們都想要的繼續和未來嗎?

 

 

烤布丁出爐了,我等了;那我們呢?

 

 

同步發文於: 七龍珠 「七個好友不間斷接力賽的發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