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e869cffa03dfe8b6eb6b029493917318223791a.jpg

有時候我真的只是很想要一個人,

離開任何人就那麼一下子,甚至是run away。

 

 

逃離、走開一下子沒有什麼不好,

但走遠了,就變成了逃避、不願面對現實,

時間拉長後就會發現,原來逃避不是最好的方法。

 

 

那天小島的下午,我戴上面鏡,在海底慢遊,

挑戰了對大海的畏懼,欣賞了不曾見過的美麗;

上岸後依舊對於那片蔚藍海裡的一切戀戀不捨。

但那短短的幾個小時讓我對run away有了不同想法,

重新檢視自己,問著自己「妳要逃到什麼時候?」

 

 

有時候,不願面對只是一種對自己暫時的放鬆,

但事情就是一直在,並不會因為逃避而有所改變;

那天起,有個好朋友一直在遠方鼓勵著我,

帶著我一步步去面對現況,試著接受。

 

 

步伐不用踏的太快,但是,總要勇敢踏出去,

站在原地不動,地球還是不停轉動、日夜依舊交替,

既然如此,那就勇敢一次,慢慢的把自己的腳往前踏,

所有未知的,我們就欣然的、坦然的面對,

沒有答案,那就試著去找答案,放輕鬆的找。

 

 

這個夏天我來到小島,沒有期待的和朋友旅行,

按照我們的行程玩樂、放肆的、開心的,

在那裡遇見了一個不可思議的新朋友,

這些日子裡,拋開那些小情小愛,糾結的,

所有的一切都是不在計畫裡悄悄的讓我遇上。

 

 

我專注的看著眼前的美景,卻偶爾被面鏡遮住了,

擔心的、不安的;但我選擇轉過身尋找,

原來他不曾離開,只是靜靜的在我身後拉著我,

 

 

有時候,我們從來都不會知道下一秒會在哪裡遇上誰,

接著又會發生些什麼未知的那些…

 

 

夏初的今年,我遇上你帶來了一份很難得的情感,

那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表達的,只有心裡清楚的明白,

我們沒有牽手走在一起,沒有相擁互相取暖,

但是,你在海的那一端給予我最美好的回憶。

 

我戴上面鏡,游在海裡;專注的、認真的,

你靜靜的拉著隨著潮水漂流的我,在我看不見的身後,

我了解這一份情感不只是那些膚淺的小情小愛,

也不是外人所看到、所猜疑的那個樣子。

 

一份淡淡的喜歡,卻是一份深深的感謝。

 

「妳知道我最討厭妳說我很好嗎?」

「妳知道要為自己感到開心很重要嗎?」

 

 

我沒有失去什麼,也不追求什麼,

只是一個真心感謝並珍惜這份情感的女孩,

不論你我將來身在世界的哪個角落,

這個夏天你所帶給我滿滿的感動,我用心記著。

 

 

謝謝你讓我不再run away,

懂得放開心胸、深呼吸之後踏出第一步,

現在的我過得很好,不再否認自己的心,

能夠坦然的面對所有已經發生的一切,

轉換心態與心境,接受並且勇於挑戰。

 

 

我希望你幸福且開心的往你想要的方向去,

就像你鼓勵我那般,也給予自己滿滿的勇氣,

不論我們是否會重逢、再次相遇在某處,

願到時候你和我的臉上都是掛著發自內心的笑容。

 

 

我親愛的你,你是陽光,照耀著那個曾經枯萎的我,

現在只要我想念你的時候,就會抬起頭來看看你,

看著我最喜歡的藍天白雲送上一聲溫暖的「你好嗎」

 

 

身上被陽光洗禮過後的痕跡還未退去,

對你那份最深的感謝也刻畫在我心深處,

我不會忘記你在我踏進新環境裡的那句「加油」

我不會忘記你帶我游在海裡那份安全感,

我不會忘記你在深夜裡關心的文字訊息,

我不會忘記你。

 

 

我 一 直 把 你 放 在 左 邊 胸 膛

 

 

RUN AWAY到此告終,我不再逃了。

 

 

同步發文於: 七龍珠 「七個好友不間斷接力賽的發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