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

 

 

換手開車之後,今天的重頭戲之一 是位在大分縣的【盛岡城跡】

 

雖然說是中午過後,但是這裡的冷空氣還是會讓人想躲在車裡取暖

 

不過,既然是重點行程那就...那個誰,下車幫忙買一下入場卷 (誤) ...是入園費才對啦

 

好朋友就是這樣,你看我我看你就是熬到最後一刻時總會有人發聲「沒人要去嗎? 那就都不要去呀! 」

 

然後還是有人會下車替大家搞定一切,

 

接著讓我們該穿的都穿上身趕緊來拍出遊必備照吧

 

79

80

81

 

 

 

 

盛 岡城跡從一開始就有很多樓梯在迎接我們

 

當然,辛苦是值得的! 這棵爆炸紅色橘色黃色的楓葉樹馬上映入眼簾,讓人快門停不了

 

身旁的大叔大嬸大哥大姊樓上揪樓下,大家都站在這裡超........久

 

手機、小DC、底片機、類單眼、單眼、大砲

 

所有你能想到可以拍照的器材在這裡都可以看的到

 

 

86

 

 

 

接著在往上走,眼前就會出現一顆超級大銀杏樹!!!

 

但是,跟著驚喜而來的是>>>>> 撲鼻的<<<<<<<狗屎味

 

一剛開始我以為是自己踩到黃金,因為有人帶狗來這裡遊玩

 

但越接近這棵銀杏樹,味道就越來..越來..越濃郁

 

好啦!!! 我萬萬沒想到 銀杏樹 有這麼令人難以抗拒的怪味道

 

不過,不能否認它長的真好、真是爆炸的美麗

 

不預期的美景,總是讓人驚艷就是這樣啦

 

87

 

 

 

阿勒在哪兒?! 

 

你跟銀杏樹融在一起了,真是人樹交融呀

 

88

 

 

四個人不怕臭只要美景,就是要拍張合照,而且表情還能這樣怡然自得,好佩服自己喔

 

89

 

 

 

剛開始在這裡慢步覺得很愜意、一點疲倦的感覺都沒有

 

那是因為不管左邊、右邊、前面、後面都會有意想不到的楓葉、銀杏樹出現震攝住你

 

讓你會一聲接一聲的說...

 

天哪!

 

好美!!

 

真的美!!!

 

#1

 

91

 

 

 

#2

 

 

93

 

 

 

#3

95

 

 

 

#4

97

 

 

 

那美女有沒有?!

 

當然...

 

有一枚

 

葛瑞斯

102

 

 

阿勒一枚

118

 

 

吃布一枚

125

 

 

 

 

旅行途中,不只有眼前所及美景會令人駐足

 

還有那些在轉身、眼角餘光之處的感動

 

 

#1

126

 

 

 

#2

111

 

#3

115拷貝

 

 

盛 岡城跡的美景,我一輩子都不會忘

 

這一路上從踏出國家大門再到日本途中我都不知道再放空什麼

 

沒有特別設定要看到什麼、帶回什麼感動

 

但,我眼前、眼角、心裡、腦海裡怎麼也無法不被這些讚嘆所觸動

 

拿起手裡的相機,這裡拍一張、那裡拍一張

 

秋天的、諾大的、盛 岡城跡,我愛死你了

 

 

#1

103

 

 

#2

104

 

 

#3

 

 

 

109

 

 

#4

114

 

 

#5

120拷貝

 

 

 

夕陽西下,腳步越走越快,剛剛那個銀杏樹隨著陽光變化也有不同的樣子

 

持續散步的人還是很多、

 

美景依舊

 

來往的人們呀!

 

你們一批換了一批

 

 

回憶,都有牢牢鎖進心裡了吧!

 

  127

 

 

 

 

下篇預告: 九州 | 夜的竹田。樂

 

#30

131

arrow
arrow

    崔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