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jpg

是的!底片機真的很有魅力!

 

還記得N年前讀廣告設計科時,

從難的印刷課、室內設計課......

到簡單一點的攝影課,通通都要學!

所以當時爸媽就到博愛路敗了一台Canon 500N底片式單眼相機送我,

不過,當時根本沒認真學攝影,

倒是在又冷又暗的暗房裡捉弄過不少同班同學,哈哈^^

 

就這樣時光匆匆N年就過去了,

當我在08年因為吃布的帶領下愛上攝影之後,

才又真的拿起相機,

【數位單眼相機】

結果,底片機還是一直被遺忘在防潮箱裡,

然後又被塞在不起眼的櫃子小角落。

要不是現在我愛上玩底片機,

我想我不會想起這N年前的寶貝捏!

 

自動對焦的底片機總是比機械式來的簡單多了,

尤其是在萬聖節派對上要對付動來動去的小孩子們,

真的是除了【快、狠、準】沒別的更好的方式了!

 

裝上Kodak 100& Fuji 200的底片之後,

萬聖節派對就開始囉!

 

【昏暗的南瓜燈、好動的孩子、失敗的對焦】=萬聖節詭異的氛圍

09.jpg

 

【小小咬蘋果遊戲、孩子認真的表情】=萬聖節開心又尷尬的笑

14.jpg   

15.jpg  

21.jpg  

 

【旋轉蘋果、裹上糖衣】=期待的甜蜜

04.jpg

 

【五分鐘的等待,Candy Apple排排站】=小孩和我的戰利品 

03.jpg

 

【玩得滿身汗的孩子,咬著裹滿糖衣的蘋果】=開心又滿足的笑  

02.jpg

 

【說鬼故事結果變成歡樂唱歌又愛亂動的三位】=詭譎的萬聖節

10.jpg 

 

【愛搶鏡頭、愛耍寶的孩子】=閃光燈好亮,本尊現形

24.jpg  

 

【倚靠窗邊、按下B快門讀秒】=意外的車軌和夜景

11.jpg

 

【隔日下午,天氣晴,重複曝光的玩耍】=好有趣

31.jpg

 

【底片下的我的寶貝,穿著草莓裝,玩著小布偶】=我最幸福的瞬間

36.jpg    

arrow
arrow

    崔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