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這個夏天,室外真像個天然的烤箱,還是待在家裡趴在地板最舒服!

那先來看看哈利哥哥怎麼說~~

.
.
.
.
.
.

不管是趴著



還是打個哈欠




或是,你看我我不理你


反正可以待在家裡都好,因為外頭實在是太......................熱了

........................................................................................................................



那波特弟弟呢~~!?

.
.
.
.


嗯,我才剛打完第一劑預防針,雖然我很愛出去玩,

但是,拉開窗簾看看外面的花花世界也不錯!




或是看看天花板也OK



玩一下窗簾布自high也很有趣



然後,我開始學著自己喝水囉



偶爾,玩個水消暑一下囉!



.........................................................................................................


波特這小子,現在只要一看到哈利哥哥,不是挑釁就是呼巴掌



波特弟弟,天不怕地不怕的,竟然在哈利哥哥吃飯時來這招

.
.
.
.
.



還好我們家哈利哥哥脾氣很好,從小就不會護食,

只是很認真的吃著水煮雞腿肉+白飯!

.........................................................................................................


這星期開始,訓練波特開始慢慢吃乾飼料,

然後,

兄弟倆繼續每天追來追去的玩樂生活!


夏天

沒別的事好做,

待在家裡跟家人在一起就很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