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 我是傅波特 是崔師傅的小兒子



6月14日撿到小波特以後 其實一直在考慮要不要收養還是送養

一方面因為家裡已經有哈利了

再來則是崔師傅對貓一點都不了解

更不用說要照顧這才約莫5周大的小幼貓


還好第一時間有大表姊和男友接手先照顧兩天

然後讓我有時間好好思考以及和父母親溝通

最後才決定正式收養這隻小幼貓然後命名為 < 波特 >

--------------------------------------------------------------------------------

回顧初見面的那天

小波特全身髒兮兮 瘦弱的身體還有一對無辜的眼神

真叫人不捨 也不了解為什麼他會落單或是被遺棄了




接下來因為有表姊和表姊男友的照顧

讓崔師傅在16日接到小波特時

有種似曾相似又有點不認識的感覺

因為經過梳理和表姊細心的照顧

小波特已經不是那隻髒兮兮又無助的小幼幼了

對新家也是很快就進入狀況

會自己使用貓沙 而且還會在上廁所前喵個幾聲告知我



或許是很久沒好好吃飯了

每隔四小時我所幫他準備的泡軟飼料

他都以秒殺的速度吃個精光

然後也會很滿足的喵喵




第一天晚上

小波特不吵不鬧乖乖地自己在合式裡包著暖暖包的毯子上熟睡到天亮

只有肚子餓餓時 才會發出喵喵喵的聲音跟我說




接下來的這兩天 我們越來越認識彼此了

呼喚小波特的名字時 他也會似懂非懂的搖搖尾巴

只是為了安全起見

崔師傅還是將哈利跟波特兩分開

等到確定彼此都身體健康以後

才會漸進式的讓他們熟悉對方

乖乖的哈利也會不時在合式門口徘徊呢



-------------------------------------------------------------------------------------------------------------------


這兩天的小波特變得更加活潑愛玩了

不時咬咬我的手指頭 玩玩逗貓棒

或者自己在合式裡面這裡跑那裡玩的

實在是太可愛了!!!









不管怎麼樣 

只是希望小波特有崔師傅一家人和哈利哥哥的保護下

能夠健康 平安的長大

祝福小波特未來的每一天都是開心和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