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蒔裡沙灘後,我們繼續南環尋找傳說中的秘境

雖然接近中午時分,但是艷陽高照把吃布、鐵牛還有崔師傅我們曬的一點都不餓,

所以我們又沿著地圖上的下一站
蛇頭山 前進,

一到了蛇頭山我就帶頭以S形把摩托車扭進涼亭裡。






蛇頭山,無法引起我們三個人的興趣,倒是一旁可以休息乘涼的涼亭變成了另一個自拍點,

而我們三個人也分別舉辦了曬傷成果發表會






前菜,深V鮮嫩豬排崔師傅

天然紋路、海鹽SPA,肉質鮮甜、豬骨入口即化!







主菜,滾水起鍋黃鐵牛

五分熟度保持天然海水鹽味,肉質鮮甜程度不輸王品牛排!






飯後甜點,黑糖布丁林吃布

純正手工製成鮮濃牛奶,天然烤箱烘焙而成,

僅此一檔,歡迎預購,明年此時搶鮮上市!





在離開蛇頭山往回走的路上,我們被這一個不知名的小小漁港給吸引,

很有默契的各自停好50CC小車再各自散開拍照!





說到拍照,坦白說為了可以拍下自己喜歡的景色,

不管是坐在火熱熱的柏油地上,還是像八爪魚一樣吸住地板,

只是要可以滿足自己,我們三個可是不管旁人或水裡游泳的魚怎麼看,盡情發揮練完瑜珈後的軟骨功!











雖然日正當中的漁港看起來很淒涼,但是在崔師傅我的心中卻是無比的滿足,

因為我身邊有最好的朋友,老天爺也非常賞臉的在午後給了我們一大片最蔚藍的天空,

如果這時候陰涼處有三張躺椅或吊床,我想我們會非常樂意停下腳步然後什麼都不說的靜靜欣賞!









離開蛇頭山以後,吃布在路邊發現了一大片彩繪天人菊的河堤,

二話不說再來一張三人合體的大合照吧!





這時可能疑似被曬昏的吃布居然想要爬上河堤來張發狠的獨照,

沒想到一失足成千古恨,他怎麼助跑就是怎麼都上不去

最後乾脆兩手一攤不甘心的說 這不是真的!

雖然他一直央求我們不要拍下或記錄下這殘忍的一刻,但事實在是太好笑了,

我只好對不起他,狠狠的給他PO上照片加上文字來敘述!






找尋可以填飽五臟廟半途中意外發現的玄武岩,可能是我肚子真的太餓了,

怎麼看就怎麼像是剛滷好的豆干塊!






老實說 我們真的越來越餓了!!!

就在鎖港裡的小巷子裡,坤元寺的對面,發現了沒有招牌卻讓我們意想不到的美味!

它的外觀就像一般住家一樣,只是門口多了一個小吃部的活動招牌,

而崔師傅我就假裝一派正經的打頭陣拉開了門走進去,

老闆娘很高挑很也熱心,店裡面的擺設也只有簡單的三張桌子而已,

寬敞的空間足以讓我們三個人來場蔡依林的鞍馬秀!





首先登場的是崔師傅點的 榨菜肉絲乾麵

老闆娘的兒子端上來的時候我還嚇了一跳,因為裝麵的是盤子而不是碗!


濃郁的湯汁好像是有用滷味先煮過一樣很香但是不膩,

麵條、肉絲和榨菜一起入口咬的感覺很順口,不過度的油膩也不會讓你咬不動,

而正式在澎湖的第一餐崔師傅我最大的感觸就是 天哪!澎湖也有美食耶!







說到滷味,我必須起立為這個不知名的小吃部鼓鼓掌,

因為崔師傅的老爹曾經是餐廳老闆,所以從小我就很挑食,

而這裡的滷味我們點了豬耳朵、海帶、高麗菜和肝連肉,

豬耳朵和肝連肉相當入味,也清洗得相當乾淨,肉質不老也不會讓你咬到用餐完要發狠剔牙,

高麗菜和海帶本身的香甜再搭配上老闆娘的獨特滷汁,清脆中帶有淡淡的甘甜,實在是一絕!





再來是黃鐵牛點的牛肉麵

看起來並不稀奇,但是老闆娘把牛肉切成薄片,

肉裡還帶牛筋,套一句崔師傅老爹常說的話這才貨真價實嘛!

一口咬下去的時後不用擔心要用吃奶的力去去咬,

只要小口小口很優雅的放入口中再細嚼慢嚥吞下肚就好!



瞧我們家鐵牛櫻桃小嘴般和愜意的表情就知道這碗麵已經溶化他的心,

但是他內心其實澎湃的好像海上的浪花一樣,那麼洶湧!






最後是吃布點的 牛肉湯麵

雖然少了牛肉,但是牛肉的原汁還是可以在湯頭裡嚐到,

沒有其他調味料的搗蛋,只鎖住了牛肉烹煮過後的鮮甜,

讓身為麵店小開的吃布也露出了滿足模樣!





吃飽後,我們看上了老闆娘提回來的珍珠奶茶,

就馬上詢問了地點後趕到了 稻騲人 (是馬部的草很特別的字喔!

就在小吃部往鎖港坤元寺同方向的連棟透天厝的中間棟!

老闆娘和老闆都非常熱心介紹我們當地人的私密景點,

還有那現打的的綠豆沙牛奶和珍珠奶茶,直讓我們三個人沿路讚不絕口!


那麼吃飽喝足以後,就讓我們往秘境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