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日來的大雨和芭瑪颱風,讓我想起了在台東最完美的最後一個行程........... 台11線 "海濱公路"



離開六十石山後在中午一路往北 

我們從花蓮富里起步 路上的好風光都是那麼值得回味



過了好長一段時間 才來到了一個不知名卻美的要命的海灘

沒有太多的遊客 也沒有髒亂的海灘

只有一大片的漂流木 還有狂愛拍寫真集的我們





每晚拼命做伏地挺身 一到海邊就忍不住........... "脫光光" 的黃鐵牛



一身 "馬王子" 帥氣又認真拍照的.............. 吃布



還有看到海就兩眼發直 狂發呆的...................... 崔師傅



我好喜歡海邊........!!!

很喜歡那一種一望無際 海天一線的遼闊

不需要遊樂設施 不需要乖乖和飲料

只要可以靜靜的待在這樣一個美麗的海邊都會很過癮



短暫休息過後

這一站是著名景點........................ "三仙台"



或許是因為非假日的關係 中午的三仙台遊客特別稀少

又讓我想起了以前來這裡的時候 可是死命黏著車子裡的冷氣吹

怎麼樣就是不肯下車走一走 不過最後還是撐著傘 臭著臉從橋的這邊走到那邊

誰會想到多年後 當我再度踏上曾經走過的地方會是如此的令我難忘

我想 會不會是因為身邊的人不一樣了!!! ( 驚)

又或者愛上拍照旅行的我心境也不再像當初那樣了吧



一到三仙台 太陽在天上發揮它最熱情的光芒

曬的我們不只汗流浹背 還拼命往涼亭裡面躲



這次旅行除了住了很棒的民宿.............. "諾園"



看了很多美麗的花朵和風景





吃了好吃的美食





還有最後一天台東位在成功的........................ "米苔目嫂海產"



不油不膩香氣四溢 一端上桌就被一掃而空的........ 炒米苔目

新鮮養身時蔬 有點辣又不會太辣........ 炒山蘇

現抓現煮不做作 只有薑絲青蔥當配角........... 鮮魚湯

肉質鮮美 有海水淡淡的鹽味入口即化.......... 罐頭魚沙西米

油炸特別滋味難形容............. 酥炸魚卵

老闆阿莎力贈送特別醃製 ............... 泰式酸辣小菜



更拍了史上無敵多我們三個人的人物照



雖然路途非常遙遠的台東---花蓮來回好幾百公里

不過對我們三個人來說又是一次旅行的創舉和輕鬆快樂

無論是什麼樣的地方 什麼樣的沿路美景 都是三個人美好的回憶

在回程等待火車的時候 我們在台東市區的星巴克回味了這三天好笑的有趣的



也順便拍下這三天騎車旅行在身上留下曬傷的痕跡



不管怎麼樣 能跟最愛的朋友一起把握青春 好好開心的旅行

這就是最美好的時光與記憶

謝謝吃布和鐵牛這三天的照顧 也給了我刷新回憶的機會

在我心裡留下的也就是這零九年台東最棒的幸福與快樂




我們的下一站在哪裡

我想一定會是更加值得期待的旅程!!!


~夏末一起去旅行~The End~


----------------------------------------------------------------------------------------------

1. 米苔目嫂海產
    電話:089-852635
    地址:台東縣成功鎮光復路與中華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