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喝足的時候  一定要留下的紀念.........................................跳 跳 跳!!!





離開伊亞咖啡民宿之後  我們趕在太陽快下山前到了以前的垃圾掩埋場和濫葬公墓

但是現在規劃的很綠意盎然的........................ "海濱公園"

不過第一天台東的天氣不是挺好的 所以拍起來的照片都沒有蔚藍的天和白白的雲當背景

連想要拍個照也要拼命的閃躲那麼剛好不偏不倚擋在正中間的不知名摩托車

最後只好換個方向趕緊不免俗的拍個幾張個人寫真集後馬上轉頭走人




一樣的地方 不一樣的心情和感受


這一次我在迷迷糊糊當中來到了最熟悉又陌生的過去裡

那是曾經很開心一邊逛夜市 一邊手牽手散步的記憶

卻是現在一個人背著相機 看著以前不曾注視過的風景


原來 以前眼睛裡看得不是風景 而是你

現在我的眼裡卻只有一大片我想要的輕鬆和寬闊

猛然回頭一看才發現  其實  曾經錯過的現在依舊美麗!!!



轉個彎 拿起相機在遠處拍下我們曾經一起看夕陽的 "寶桑亭"

我輕輕對著迎面飄來的微風說聲 再見我的愛 讓風將它吹走 吹到我身後

猶如我鼓起勇氣再度踏上這裡一樣 覆蓋上全新的美好回憶

深深的嘆了一口氣以後我微微笑的轉身走進............................ "琵琶湖"

踏著輕盈的腳步繼續我和最愛的吃布還有鐵牛未完成的旅程




漫步在琵琶湖裡 經過我身邊人來人往散步的民眾裡有一個身影特別醒目

主人很親切的給我一塊吐司 讓我可以摸摸這很可愛的豬豬 

不過代價就是被很急的豬豬嘴巴含到了一口 幸好豬豬好像沒長什麼牙齒 

不然我看我的右手就要廢了不能按快門 




老實說 雖然已經是日夕陽西下的時候 不過才小小逛一圈琵琶湖我就汗如雨下

讓原本很擔心會發燒的我 安心不少 所有身體上的不舒服也都漸漸恢復了


那麼 運動+流汗+病情好轉=胃口大開


所以在吃布的介紹之下 我們聞香而至 跑到.......................... "林記臭豆腐" 大快朵頤一翻

這裡的臭豆腐炸的酥脆 而且大小剛剛好一口可以放入嘴巴裡

雖然沒有貴的要命的香菜 ( 基本上崔師傅我也很懼怕香菜)

而是帶有特殊氣味的九層塔 不過跟臭豆腐 醬汁 還有泡菜搭配在一起一點都不衝突

他們好像是親兄弟姊妹一樣 那麼的相親相愛!!!





而且自己還可以選擇大中小盤 要辣不要辣  

瞧我們三個人等不及的樣子................................................ 是有真的這麼餓嗎?! 




不過難得來一次台東 當然要盡全力掃光聞名的美食

所以 當我們還在吃臭豆腐時候 吃布就馬上跑到隔壁家的.............................. "老東台米苔目"

火速的幫各自點了 2碗湯米苔目+1碗乾米苔目 帶回猶如自己家的諾園繼續享受

不曉得是不是我們在便利超商和飲料店持續購買零食飲料一會兒

拿回民宿的米苔目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驚為天人 




所以我們大致上很敷衍的隨便拍了幾張 然後又像老人家一樣吃飽了就想睡的躺了一下

加上崔師傅整個很不安分的自己獨自跑去拍了諾園建築的夜景 




就這樣拖到了離八點水舞逼近的時刻才又整裝出發

但是為了要找水舞的地點 我們三個人從市區越騎越偏僻 越覺得人煙稀少 稀疏的細雨作祟

幾度不斷看地圖 不斷問路人 最後才很迷惘的聽到音樂聲用衝的跑進..........  "史前博物館水舞場"


當時的抵達的時間是晚上八點十五分 因此我們三個人手忙腳亂的 誰都不理誰的各自散開

( 其實只有崔師傅我一個人很忙碌而已  因為我一邊架腳架 還要一邊用雙臂撐開輕便雨衣擋雨水 )


雖然相機鏡頭好幾度被雨水滴到了 但是呈現出來的畫面其實也很特別

不然我看一旁全家出遊的爸爸 可能會在心裡OS "哪來的白癡 器材這麼棒 拍的這麼爛"




值得一提的是 黃鐵牛和吃布兩個人既沒有帶腳架也沒有東西可以支撐

卻可以把水舞拍成這副好美 好不一樣的感覺

看的崔師傅覺得自己是不是很笨 帶了一大堆東西 結果累死自己





水舞很準時的在八點四十分結束了  而我們三個人也幾乎要累癱了

畢竟火車上的七個小時真的睡不多 一下車又跑了這麼多地方

所以第一天在諾園的晚上我們各自梳洗以後 就沒再多說話

三個人以秒殺的速度進入夢鄉 也即將再另一個旭日東昇的隔天繼續未完成的旅程...



旅途尚未結束  美麗又充滿驚喜的花蓮富里我們來了!!!


--------------------------------------------------------------------------------------------------------------------


1. 林記臭豆腐
     電話:(089)334637
     地址:台東市正氣路130號
     營業時間: 13:00~~23:30


2. 老東台米苔目
    電話: (089) 348952
    地址: 台東市正氣路134號
    營業時間: 11:00~~14:00 / 17:00~~24:00

3. 史前博物館
    電話︰089-381166 
    地址:950-60 臺東市博物館路1號
    * 每周一休館*
   
水舞為晚上的八點到八點四十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