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難得天氣那麼好 讓我們一起出遊吧


這一天我們來到了大溪-- "花海農場"

老天爺很賞臉的給了我們一個超級大笑臉

雖然 天空不藍

雖然吃布一下車就因為花粉過敏而頻頻打噴嚏



然後坐在樹下休息



不過對崔師傅我來說 能夠出門走一走

然後愜意的背著初登場的大包包(之前為了沖繩準備的後相機背包)

隨意的按快門 想拍什麼就拍就很值得啦




只是最近的鐵牛好像很迷戀"少女風"

不只髮型很少女 連pose和眼神都好迷濛喔




雖然說是花海農場

可是我們好像來錯時機了

大部分的花不是還含苞待放

不然就是天氣太熱 花朵們都想休息的躲起來了






而且我發現在園區裡遠處總是會傳來敲鐘的聲音

不曉得敲它這麼一下是會中大樂透呢

還是會得到滿滿花海的祝福

每個經過的遊客都會很開心的搶著要去敲




沿著小步道漫步穿過幸福的鐘 就可以看到一顆大樹 

當然也就看到我們三個人的身影

不只可以乘涼 還可以大肆各拍各的寫真集呢










而崔師傅我最喜歡的就是側拍一下鐵牛和吃布享受拍照的模樣




回家看照片時 才發現這一天好像不是來拍花的

因為不論逛到大樹下 還是任何地方




幾乎都是我們三個人的人物寫真集

有隨興又帥氣的



有清純認真偶爾搞笑的




還有永遠一號表情很開心的



當然朋友相見 彼此的合照也少不了





這裡之所以會叫花海農場

我想 不只在花季真的會有滿山滿谷美麗的花

也要感謝辛苦伯伯和阿姨們

在這麼炎熱的大太陽底下

翻翻土種新花 灑灑水滋潤




我們才能看到綻放的新花蕊

然後不免俗的又來人比花嬌的美照








轉個彎繼續往前進

又是另一種風景 不一樣品種的花






但是在正中午又沒有建築可以遮蔽陽光的時候

我們總是會坐在大樹蔭底下 聊天

不管是談家人 談過去或未來

都是最輕鬆又最愜意的




而且天氣真的熱到讓崔師傅我........脫了.......外套啦!




至於我們家鐵牛 則是一下子又變成了紅通通...."活跳蝦"




休息夠了也該繼續拍 繼續玩



看到路旁的小牛車 鐵牛跟吃布也不減玩性

輪流在牛車上開心的玩 然後又開心的拍照




結束這天很像老人生活的旅遊之後

我開著車沿原路走

沒想到到了大馬路上時

我驚覺柏油路上有個黑黑大大的東西

前近才發現 原來是一隻正在馬路正中間曬太陽的--- "大烏龜"

我想都沒想的把車停在路邊

然後一把抱起這大烏龜走到慈湖的湖水邊

再請鐵牛盡量把這隻可能好幾百歲的老先生老婆婆放到湖水裡

上車後鐵牛冷不防的說....

" 搞不好人家烏龜心裡想,我都爬了三天三夜才上岸,結果你們又把我放回水裡!!!"

讓出點子的我真不知是該笑還是該哭

-----------------------------------------------------------------------------------------------

我們許久沒見面也不會常常打電話聊天

但是

每次見面都是最開心最沒有拘束的

即使不做什麼 只是一碗-- "大溪賴媽媽豆花"

我們也都能很吃在心裡

然後感動在心裡




見到你們是我覺得最開心的時候

不用多說話

只是各自按著快門

我依然可以感受到你們從心裡傳來的友情與關心

這些照片是我永遠會好好保存的回憶

有你們的過去 現在和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