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早七點我們就起床了,
民宿老闆還很貼心的敲了房門請我們下樓用餐,
在此之前,吃布早已不見人影,
因為他背著他的單眼相機,獨自拍照去了,
說好要一起跟去的我,卻被室外的大太陽給逼退,
而且,我根本找不到吃布!唉!

等大家都準備好以後一起下樓,
桌上的早餐更是讓我們覺得老闆的確是完美主義者,
擺盤雖然沒有很專業,但是,感覺的到那一絲不苟的精神,
連水果都非得要新鮮的柳丁現打送到我們面前,
尤其是蛋餅,厚的可以,詢問之下才知道老闆用了兩層蛋餅皮,
吃完這一頓非常營養的早餐吃後,大家就在老闆的合照下,
跟羅東正式說bye bye!





今天的第一站來到了「林葉文化園區」
那裡有古色古香的老火車頭,還有一個滿是漂流木的湖,
天氣依然熱的可以,只有吃布和黃阿書始終努力的拍啊拍!
尤其是黃阿書的鐵軌倒立秀,簡直是嚇死我,
這一天,我就明顯懶的許多,只好跟著貴婦躲到室內吹冷氣,
看著戶外的兩個大男人揮汗如雨的自拍與互拍!

林葉的小姐說,這裡真的很美,每天都會有人來拍婚紗,
說著說著,果然大老遠就走來一對新人,
我和貴婦只能用非常不可思議的表情看著他們,
因為,天氣實在是熱到爆點!




第二站,來到了人煙稀少,又害我差點一路開到花蓮的「粉鳥林」
尚未開發的沙灘在烈日當中,更有種孤獨的美,
只可惜崔師傅和貴婦受不了腳底的燙,一路跳到車子裡聊天;
吃布和黃阿書則是很high的往海裡衝,結果上岸就表演了養眼脫衣秀!




旅程的終點站,我們來到了「東澳」
除了吃了「富美海產」外,更到東澳海邊戲水,
玩了最簡單的猜拳輸的往海裡走的遊戲之外,
也各自在這裡默默回味這兩天來的一切!




朋友們,謝謝你們陪著我兩天一夜的散心,
我玩得非常開心、收穫也不少,
祝福我們以後的每一個旅程,都這麼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