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九年的最後這一天 郵差及時的送了一份大禮給我

是一份從夏小布那得到資訊 自己動動手指頭而來的新年賀禮


收到信件的感動 打開它的悸動無法形容


包裝精美的 hypo--- Ticket

質感棒的 讓我小心翼翼打開

裡面24張照片都是我最珍貴的回憶





有我最愛的哈利 





還有這兩年來與朋友出遊最美好的時光








再過幾個小時零九年就要過了

看著手中這些印刷精美 所有帶給我最快樂回憶的照片

還有自己下的主標--- 幸福 其實很簡單

副標--- 沒有原因 只有悸動;按下快門,瞬間變永恆









希望來年的我 可以很開心 很快樂

也希望所有關心崔師傅以及崔師傅所愛的家人朋友們

身體健康  幸福美滿

~~ HAPPY NEW YEA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