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清晨陽光再度露臉了,雖然早上的冷空氣依然持持續發威,
但是崔師傅和吃布一行兩個人一早就到了大溪石門水庫去外拍!



興奮的我昨天晚上失眠了!


躺在床上閉著眼睛都是戶外美麗的景色,
唉,真的是《只怕夜太黑》

早上的大馬路上沒有因為好天氣而大塞車,
應該是這個weekend只放一天的關係,
讓我們在路上一點時間都沒有被耽擱在車陣裡;
石門水庫裡的人更是比以往少了許多,
兩旁的楓紅好像知道我們今天會來,特別紅的很日本。







那種濃郁的味道,讓吃布在發現使用陰影模式下更顯張力,
我們兩個人就把馬路當伸展台,各自很努力的裝模作樣,
然後我的電池就在這時宣告《它累了,因為它不是金頂電池,無法耐力持久》







一整天行程雖然在我沒帶備份電池而萬分懊惱下留下殘念,
但是中午的那一頓《Tina 廚房慈湖店》的 ×××炸雞套餐和美景,
都讓我五臟六腑和心情都滿足了起來!

















今天的外拍我依然使用定焦鏡,因為我太愛散景和只拍單一主題,
我總覺得這樣的照片對我來說有種很特別的魔力,
因為有一點點夢幻,又有一點點不真實。











實際上,事實是老娘我根本不會拍大景,構圖對我來說困難的很!
還好今天有老爺從旁協助和指導,我才敢多多少少按幾下大景的快門。


老爺就是老爺,大景拍起來就是那麼到位,
尤其是人物更是讓二房我敬佩萬分,
不過,究竟是model本身太假,還是掌鏡的人厲害,
我想咱們兩就心知肚明就好啦!
哈~~~









謝老爺今天抽空陪二房外拍,讓二房可以身心靈得到紓解,
(因為老爺平時三妻四妾太多,要他陪可是要領號碼牌呢!)
下次我會記得多準備電池,才不會讓整個下午稍微乾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