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十六星期六清晨,我們三個人幾乎都沒睡覺就到機場報到,

因為,綠的民宿老闆非常貼心的幫我們訂了,

早上六點四十五分的飛機!

 

意思就是說,我們從各地出發的時間天都還沒亮…………….

 

 

 

機場的獨照,應該看得出來我們嚴重睡眠不足吧!





這次的班機是讓我誤以為是貨機的小小立榮航空





星期六又是花火節,所以飛機上都坐滿了人,我很擔心過重飛機無法起飛!





還好在過了45分鐘之後,澎湖的好天氣,一掃了在台北陰陰的天氣,
早安,菊島,我們來了..........



下飛機後的第一個地方,丁哥土魠魚羹,好吃嗎?看布先生的表情,應該就很清楚啦!








這幾天的行程都是布先生翻地圖,然後就上路的自由行,
沿著馬公出發的第一站是許家村



當地的人都會將岩石來當作建築的基本材料來砌牆






有名的壁畫加上翩翩美少年一枚,布先生。






崔師傅跟鐵牛的壁畫上大鵬展翅






不起眼的蚵岸邊,連天白雲陪襯,美得讓我差點被遺忘。






因為我脫隊自己跑去猛自拍,太陽還真大,
不過成也墨鏡,敗也墨鏡,因為晚上我的臉整個就大失控的紅!






好專業的鐵牛,爬牆功夫一流喔!






旅人三天的50cc小綠綠







203縣道,布先生的專業





看到牛就很興奮的崔師傅,狂跟牛講話,不過他都不理人......






想不到連路邊的小花小草都因為菊島而鮮活了起來,忍不住來一張吧





沿路上都由布先生看地圖找景點瘋狂的拍照,辛苦你了






崔師傅我第一次見到的跨海大橋,很幸運快門按下去的那時都沒有人和車






上次布先生旅行的終點,這次是起點囉,開心真的不在話下





跨海大橋旁的歷史紀錄也讓崔師傅我來一張吧







找不到易家仙人掌冰,你怎麼還笑得出來!?






路邊的仙人掌花吸引了我們的注意,也讓我們快門喀嚓個不停





崔師傅自己為被刺到做作照來一張






越到中午天空越藍,太陽也越來越毒,一路上讓我高聲唱著
你好毒,你好毒 嗚.嗚.嗚.........





如果熱到受不了,脫掉鞋子,泡泡海水也不錯





或是要秀一下肌肉當然也可以




飛向陽光飛向你當然也是海邊必備照





以為地板不燙嗎?布先生可是忍功一流,拍完卻馬上髒話連連





往二崁古厝旁的魚網,有一種我說不出的堅毅和牢固





陳家古厝,能住在這裡除了熱,我想什麼都很好





二崁社區是模範社區,到處都可以看到以前農作、捕魚的裝置藝術






只戴太陽眼鏡和安全帽的後果,晚上即將為您揭曉




這是一條魚嗎?還是一個飛鏢?!









我們的旅途才正要開始,下一站在那裡呢?

繼續前進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