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和日麗的午後,正是放肆出遊撒野的好時機,
咱們就在阿伯專心的釣蝦釣魚下,熱烈開場………………





一行人浩浩蕩蕩殺到了永安漁港去,那裡的車潮,多到爆炸,
看到這副車山車海的盛況,我的頭又要痛的在地上打滾,
只能很為難地把車開到最遙遠的地方,
讓我的小黑也享受一下陽光、沙灘,但是沒有比基尼女郎的秋季。


今天的行程,都是這位打電話要我們著輕便服裝外加夾腳拖,
自己卻一身要走伸展台的「林吃布」一手策畫的。








一下車不急著填飽五臟六腑,我們卻無視旁人的眼光,
在堤防邊上演,「自以為時尚拍照秀」
















兩個瘋狂的女人,無視於他人眼光在河堤上演「自以為時尚秀」







在吃過平價海產後的我們,浩浩蕩蕩的跑到了沒有很多人的海邊,
我只能說一上快速道路後,我就發現我們即將到一路開到「淡水八里」
好不容易下了匝道後迴轉,又是一陣鬼打牆,繞來繞去,
看個風車還真是折煞崔師傅和黃鐵牛二司機二人組啊!






幸好那裡的風景美到爆炸,頓時讓剛剛的繞路之怒,頓時煙消雲散!






在快速道路上一邊開車,一邊照相,真不是我的作風,但是,
誰叫風景和陽光都這麼賞臉,我不拍也難啊!







不需要大砲專業攝影相機和專業攝影師,
崔師傅的小紅和崔師傅還是能夠捕捉到美的一瞬間!








一到海邊,瘋狂的我們開始垂直向上飛......








今天陪我度過美好一天的成員們,




很ㄍㄟ ㄅㄞ 很努力想在風大的海邊抽菸的,羅妹,







有點憂鬱,被鋼琴老師惡整遲到的,陳小樺,





see you again的大導演,莉仔,





一向都很安靜,但開起車來卻很殺的,黃阿牛,





在我心中永遠都很貼心的時尚教父,林吃布,





還有一個今天超開心的我, 崔師傅…………….








謝謝你們讓我得到心靈上與身體上的滿足,

好久沒有這樣開懷,放肆的大笑了!





在我崔師傅幼小的心靈裡,妳們就是我一輩子最最最重要的一部分……..




親愛的,see you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